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 聊一聊

广东 - 惠州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 |上市公司 |10000人以上 |注资20000 万元 |2005年创办
2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23-02-15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综合补贴 年终奖金 奖励计划 销售奖金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敏华控股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性的智能家居企业,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代码:HK01999),集团是集沙发、床垫、板式家具、电机、海绵、功能铁架等家具及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家居企业。目前集团在职人员规模接近2.5万人,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的产品达300多项,2021财年营收164亿港元,是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

CHEERS芝華仕 是敏华控股旗下家居品牌,旗下拥有芝華仕头等舱沙发、都市、宜居布艺、五星床垫、智能床、伯爵、尼科莱蒂、乐德飞翼、意斯特、格调、普丽尼、那库定制等系列产品,营销体系形成内外销协同发展,线上线下共同布局。敏华运营网络遍及亚、欧、美、澳四大洲,在全球拥有近6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近100个国家及地区。在美国,芝華仕是唯一进入美国主流家具市场的中国家具品牌,多年位居美国功能沙发前三甲。在中国,芝華仕品牌连续十年稳居市场占有率榜首,目前大中华区专卖店超过5000家,成为行业第一个突破百亿销售额的软体家居企业。据欧睿国际统计,2018至2020年,芝華仕功能沙发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2016年敏华正式签约天王巨星刘德华先生作为CHEERS芝華仕头等舱沙发品牌形象大使,持续加强品牌宣传,加大线下线上推广投入,并积极拓展电商平台业务,2021年天猫618活动中,芝華仕官方电商渠道线上销售额突破6亿元。公司积极与阿里巴巴、京东、苏宁、唯品会、亚马逊、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平台合作,打造更完善的营销系统,同时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万达影院等大型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为实现全球化布局,加快业务发展,敏华控股先后通过并购或合资方式,控股江苏锐迈、欧洲HOME集团、越南Timberland、格调家私,普丽尼、那库定制家居,拥有惠州、深圳、苏州、泰州、天津、重庆、咸阳、越南、波兰、立陶宛、爱沙尼亚、乌克兰等地大中型家具生产园区,形成产品丰富、品类众多、协同发展、高效配送,高速发展的良好局势。

凭借先进的精细化管理理念、精湛的制造工艺、严格的品质成本管控体系,敏华荣获工商联颁布的《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及《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称号, CHEERS芝華仕 荣登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和 亚洲品牌500强 榜单,成为中国唯一上榜的家居类品牌。

敏华控股秉承 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 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为千家万户带来 健康、舒适、超值、时尚 的家居的企业使命,努力为 成为世界一流的,受人尊敬的家居企业 愿景,不断前行。

公司环境
招聘职位
应届毕业生经验|本科学历
8000-9000元
惠州
2021-09-10
申请
应届毕业生经验|本科学历
8000-10000元
惠州
2021-09-10
申请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西区龙山一路68号敏华工业城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校招宣讲会
企业新闻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