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长沙市标致专利代理事务所 聊一聊

湖南 - 长沙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 |民营企业 |少于50人 |注资10 万元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17-12-26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综合补贴 五险一金 休假制度 奖励计划 年终奖金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加入我们 高起点 事业起跑线!

长沙市标致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招聘

上班不打卡、周末休1天半、不定期团队旅游、水果、绩效奖金、五险、午餐补贴、房租补贴、年终奖金、节日福利、岗位晋升……

业务范围:为机械、化工、机电、电子、轻工、农业、医药等行业的发明人提供专利申请、专利检索、专利无效请求、专利诉讼等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教授、学生、技术员,工程师、科学家们会发明各种各样的新技术、新产品,我们需要帮他们把技术整理成规范的文献,以便得到专利保护,使他们获得经济利益,也以便于后来者学习参考做出更先进的技术及产品,所以,你如果希望加入我们的团队,你首先需要热爱自然科学,有静心,其次需要有一定的有关自然科学的基础知识。

========================================

长沙市标致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标致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并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标致的业务范围涉及专利申请、专利无效、专利诉讼、专利检索、企业专利战略、著作权登记、商标注册、专利技术转让等领域。

标致坚持 诚信、专业、高效、全面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 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帮客户在市场竞争中保持有利地位。

标致由多名资深专利代理人组建而成,他们长期从事专利工作,具有丰富的专利代理、专利诉讼及专利管理经验,可为企业解决在知识产权领域遇到的疑难问题。

标致还具备一支高水平的年轻代理人队伍,大都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学历。

标致的技术服务领域涵盖了机械、电子、化工、材料、通讯、计算机、生物等众多学科。

标致有代理人常驻美国直接办案,涉外申请渠道畅通,PCT国际专利申请代理经验丰富,能为国内外企业进行国际专利申请提供及时而有效的服务。

标致拥有自主产权的5A甲级写字楼作为办公场地,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为客户提供长久可靠的服务。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西路138号长房时代国际写字楼801

联系人:徐先生,李女士。

联系电话:0731-84425205    15386420034

电子邮箱:2352385412@qq.com

QQ:14723598

招聘职位专利代理人(2名

要求:必须是理工科,研究生学历!学过CAD制图及电脑基本操作。性格可以内向。

湖南人或者打算长期在长沙岳麓区发展的优先!

男士优先!

条件不符者,请勿投递!谢谢!
主要工作内容:学习专利文件的撰写和制图。公司交办的其他合法工作。

发展方向: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律师资格考试。

专利业务员(2名):

开发专利新客户,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要求:文科或理科大专以上学历,口齿清楚,愿意与人交流。

好学上进、有事业心,能吃苦,有理想、有抱负,希望通过公司得以发展。

男士优先!

湖南人或者打算长期在长沙岳麓区发展的优先!

不符合者请勿投递简历!谢谢!

工作时间:每星期工作五天半,每天八小时,上午8∶00-12∶00

下午(冬季)1∶30-5∶30 (夏季)2∶00-6∶00

节假日按国家规定的休假时间休假。如工作需要加班,则补休或发加班工资。

公司环境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西路138号长房时代国际801号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