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广州福懋畜牧兽医服务有限公司 聊一聊

广东 - 广州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 |外资企业 |1000-5000人
2
在招职位
3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23-11-01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福懋动物医院于2001年进驻广州,广州总院坐落于广州市中心CBD繁华地段——天河北路443号嘉怡苑首层。凭借专业化的管理理念及强大的技术优势,福懋动物医院迅速发展为中国规模较大、口碑较好的大型宠物医疗连锁机构。目前,本院在中国广东珠三角地区、广西、河南、湖北等地和马来西亚已开设120余家连锁医院。

我院是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动物诊疗企业,具有先进的诊疗设备和顶级医疗团队。近年来,我院与***大学、中兴大学、***宠物商业同业公会和广州ART宠物专业美容造型理疗学校强强联手,经常互动访问学习,个人定制化培训学习。

本院有***专家、国内宠物各专科权威及全国顶尖高等院校毕业的高材生常年坐诊,核心医师团队有着数十年宠物诊疗经验,除一般居家宠物医疗外,本院更精于异宠和野生动物的诊疗服务。

服务项目

医疗:血细胞分析、血气分析、血液生化检查、尿液检查、内分泌检查、皮肤病检查、超声波扫描、数码X光检查等。

美容:宠物V32高级洗护、宠物六堆、碳酸泉高级洗护、宠物香薰SPA、宠物造型等。

其他:宠物食品及用品、宠物酒店、宠陵园、猫园、提供出诊服务

一般医疗项目包含

脑科、神经科、心脏科、内科、外科、眼科、牙科、骨科、产科、皮肤科、传染科、泌尿科等。

特殊项目包含

两栖动物、野生动物、冷血动物治疗及手术,二次手术,重创手术治疗、整形手术、病理学检查、繁殖障碍检测、芯片注射、流浪动物认养与安置服务等。

专业团队

骨外科专家、肿瘤科专家、内科专家、疑难杂症专家、猫科专家、泌尿科专家、异宠专家和全科专家等医疗团队致力于提高宠物福利

仪器设备

日本全自动生化检测仪器、瑞典EXIGO血液分析仪、韩国SAMSUNG DR、日本数码X光、电刀、B超、美国超声波洗牙机、血气分析仪、全自动点滴仪等,更容易确诊宠物病因。

仪器设备齐全的手术室,医疗经验丰富的团队,让手术更顺利,更安全。

特设观察室、ICU,加强看护品质。住院区分隔,杜绝院内交叉感染。

本着人文与创新精神,我院将继续引进最新宠物科技与管理理念,架设一个跨国界的宠物关怀网络,将我们的关怀触角延伸至生活圈的所有宠物。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爱心朋友的加入我们,福懋用心,感谢、感恩一路有你。

进行中:吉隆坡、柔、新加坡、郑州、青岛、内蒙、长沙、厦门、贵州、上海、北京·····

5年内将打造200名百万级富翁店长,相信、坚持自己,下一个就是你,成功的道路并不拥挤,只是坚持的人不多。

招聘职位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5000-8000元
广州
2023-11-01
申请
不限经验|本科学历
6000-12000元
广州
2023-11-01
申请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