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
综合补贴 五险一金 包吃住 年终奖金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介绍

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部等八部委评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创建于1999年,二十二年来企业以改变农村传统生产方式,致力发展优质、高效农牧业为使命,以开拓创新、勤劳奉献为创业精神,建设精致的生猪产业链,实现产业链全程可控可追溯。发展至今,公司业务涵盖:饲料生产、种猪培育、生猪养殖、公司 农场合作养殖、现代肉牛养殖、屠宰加工、终端专卖、冷链仓储和运输、食品深加工,已形成完整的生猪产业链。
   集团先后入围 第一届全国养猪行业百强优秀企业 、 第二届中国畜牧行业百强优秀企业 、 第三届中国品牌云南品牌 企业,获评 2017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十佳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20年12月,公司核心种猪场之一普乐猪场成为省内首家通过国家级评审的 无非洲猪瘟小区 ,2021年9月,公司入选 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 榜单,同年,入选 中国农业企业500强 榜单。
   神农集团是一家走向文明的企业:食品安全、环保、人身安全是我们发展的底线。公司聚焦生猪产业链的建设和发展,在饲料加工领域,公司坚持优质优价原则和绿色生产理念,注重饲料配方营养均衡,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在生猪养殖领域,公司通过自建规模化、现代化、生物安全化的猪场,减少了重复繁重的体力劳动,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构建 外围—厂区—猪群 三位一体的生物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了对动物疫病的有效防控;在生猪屠宰领域,公司从德国、韩国引入国际先进生产设备,严格按照HACCP和ISO22000标准进行生产,公司自养生猪大部分通过自有屠宰场屠宰并销售,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实现了食品安全全流程可追溯。产业分布云南昆明、曲靖、玉溪、楚雄、大理,广西南宁、崇左等地区,产品销售市场覆盖云南、广西、广东等地区。
   公司始终坚持 面向竞争、面向未来 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生猪产业链,扩大业务规模,积极探索肉牛养殖行业,推进肉牛业全产业链发展,为实现发展规划和目标奠定基础;增加保障食品安全的投入,持续创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开发,增强市场开拓力度,优化产品结构,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稳步实施公司各项发展计划,提高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出身农民,所以更关心农民!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神农集团将继续秉承 帮养殖户养好猪,让消费者吃好肉 的企业宗旨,坚持 扬神农精神,创神农天地;改变农村传统生产模式,致力发展优质、高效农牧业;用科技武装农民,造就 现代神农 -知识型农民 的事业目标。我们始终不忘企业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为社会、客户、员工创造价值!
   来自土地,因而更珍惜土地!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施行清洁生产,减少大气危害,全面践行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大力发展 养殖—沼肥—绿色农业 为一体的循环经济模式,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中国建设。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联系方式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投递查看
100%
简历回复率
0
邀请面试
认证信息
邮箱未认证 已认证
手机未认证 已认证
执照未认证 已认证
基本信息
专业【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
性质民营企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区云南
注资40022万元
创办1999
分享到朋友圈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