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泰高营养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聊一聊

湖南 - 湘潭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 |外资企业 |50-150人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19-01-24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休假制度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荷兰泰高国际集团是全球动物营养和水产饲料领域的领导者,集团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30多个国家设立分支企业,员工逾万人。2015年全球营业收入达53亿欧元。
动物营养业务作为泰高集团两大支柱业务之一,在全球25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其中国区业务总部位于北京。
泰高中国动物营养在中国的主要业务包括复合预混合饲料、维生素预混合饲料、V X、饲料添加剂、幼畜料、浓缩料和动物健康类产品及相关营养技术服务。为满足饲料生产企业、一条龙企业、大中型农牧场及各类养殖场(户)的多样化需求,泰高中国动物营养业务为客户提供创新性和可持续性营养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产品、动物营养模型以及专业的服务,为发挥畜禽的最大生产性能提供最优支持。
泰高中国以创新作为企业文化价值核心,同时把能力、协作和关爱作为实现创新价值的三大途径,致力于推动饲料-食品产业链的长足的、和谐发展!
泰高营养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是荷兰泰高国际集团在华独资企业,注册投资956.26万美元。公司主要生产设备从欧洲荷兰范阿森公司引进。公司座落在湖南省湘潭市经济开发区,紧靠国家粮食储备库,拥有专用铁路线,公路107国道从公司大门口经过,交通运输十分便捷。公司业务遍及湖南、广东、广西、福建、浙江、江西等地,并在各处设立办事处。公司以 科技创新、品质卓越、绿色健康、造福人类 为质量方针,公司获得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按照ISO和HACCP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进行生产。
2014年,为打造核心工厂生产能力,泰高总部再次投入六千万资金对湖南基地进行升级改造,其中包括建设国内先进水平的全封闭式自动化及高精度复合预混合饲料生产线,年生产能力约5万吨,属湖南省乃至全中国最现代化的饲料企业之一。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吉安路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