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湘江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聊一聊

湖南 - 长沙 |民营企业 |500-1000人 |注资5000 万元 |1950年创办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19-10-21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综合补贴 五险一金 休假制度 奖励计划 年终奖金 包吃住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湖南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建立的涂料企业之一,湖南省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中国涂料十强企业之一。公司是长沙市十大标志性工程龙头企业之一,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主打品牌 湘江 牌是湖南名牌、湖南著名商标,2007年获中国***。2011年公司实现涂料销售收入超22亿元。
    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是以中国涂料工业的骨干企业——始建于 1950 年的湖南造漆厂为主体改组而成,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并集科、工、贸、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有限责任(集团)公司。公司所属 10 个子公司、 5 个分公司,总资产 5 亿多元,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 40% 以上。是一个以研究制造各类涂料、树脂为主业,集金属彩印、金属包装制作、设备制作安装、交通运输、建筑云梯、房地产开发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是中国涂料十大制造商之一。集团公司最大的控股子公司——湖南关西汽车涂料有限公司是 1995 年 2 月和日本关西涂料株式会社合资成立,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原厂漆( OEM )供应商。
    公司拥有完备的涂料研发、生产、物流、销售及质保体系,建有国家标准质量检测中心和省级涂料技术中心。公司主要装备从日本、德国、瑞士、意大利等国引进,年生产能力 5 万吨,能生产国家标准的 18 大类、一千多个花色品种,广泛用于工业、汽车、建筑、特种涂装领域。具有 50 多年历史的 湘江 牌是湖南省著名商标,一直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湖南 ALESCO 汽车涂料、 中美 系列墙漆、 欧迪 系列家具漆等已成为市场新主导。
    公司奉行 质在优、价在实、商在信、人在诚 、强在新 的经营理念,追求湘江油漆做中国最好!
    
    湖南湘涂典当有限公司是2013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房产抵押、汽车质押,珠宝玉器、名表奢侈品等明品质押,绝当品销售的大型典当公司,2013年公司获得商务部颁发的典当行业经营许可证,公司以湖南湘江涂料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为后盾,致力于为湖南省中小企业解决短期融资难的问题。

湖南湘涂典当有限公司以诚信为基石,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各种抵押质押典当融资服务,公司拥有一支高效、专业的管理团队,管理人员平均年龄32,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典当、担保等行业从业经验,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能有效的为中小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提供一揽子投融资财务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的腾飞发展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

湘江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为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项目位于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总投资83000万元,一期投资36000万元,项目全部完成后,将成为湖南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涂料生产基地和研发基地。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长沙市望城区马桥河路279号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