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 聊一聊

广东 - 深圳 |民营企业 |1000-5000人 |注资500 万元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20-11-04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综合补贴 五险一金 休假制度 销售奖金 奖励计划 年终奖金 包吃住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深圳市泽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广东中山、湖南长沙均设有分部,是国内最优秀的跨境电商企业之一。公司经营产品涵盖服装、3C电子及周边产品、家居用品和日用百货等数十万种品类,商品种类繁多,质地优良,价格合理,深受海外客户青睐。

泽汇专注于的跨境电子商务事业,通过跨境B2C网络零售的经营模式,与eBayamazonaliexpressWISH等国际电子商务平台紧密联系,公司旗下有英、法、德、日、意、西班牙、葡萄牙等语言站,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顾客提供便捷的在线咨询及销售服务;同时,泽汇与DHL、中国邮政、顺丰等运输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顾客便捷消费的体验。

泽汇创建了海外产品咨询、产品销售、客户服务、物流营运等专业一体化跨境电子商务管理体系,竭力自主开发优质产品,不断丰富和拓展新的产品品类,铸造泽汇科技品牌,经过多年的精心耕耘,公司业务遍布全球,且得到了客户和销售平台的高度认可。

泽汇由700余人的精英组成,是一支年轻、高效且富有创造力的团队,通过精英团队的不懈努力管理水平的提升,公司得到飞跃性的发展,进一步稳固了行业地位和塑造了公司品牌。

泽汇公司以 为客户实现全球便捷消费 为使命,践行 服务、创新、进取、团结 的核心价值观,为 成为最有价值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 之愿景而不懈奋斗。

公司官网:http://www.zehui-group.com/

微信号:zehui-group

在泽汇,我们将为您提供:

1、工作氛围:自由、和谐、尊重、信任;

2、职业生涯: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将定期进行相关技能的培训;有完善的职务晋升机制,为您提供职业发展的平台;

3、薪资福利:同您的能力和岗位工作相匹配(高于同行业同岗位的薪资)的完善的薪资管理体系。并有全勤奖、团队奖、绩效奖、社保、带薪病假、有薪年假、婚庆礼金、节假日礼品、员工宿舍、不定期员工活动等;

4、上班时间40小时/周)

周一至周五 09:00~12:00  13:30~18:00,周六 09:30~12:00.

在泽汇您能体验到企业轻松,自由的工作氛围,健康,和谐的团队精神,尊重员工、以人为本的人文文化。泽汇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快乐的工作、快速的成长,为您提供一个员工与公司双赢的平台,以收获人材-人才-人财的转变,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长发西路坂田集团商务中心13楼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