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健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

湖南金健种业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介绍

湖南金健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16日注册成立,首期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粮食集团旗下的混合经济所有制种子企业。公司依托湖南粮食集团,以 科技部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王建龙为核心,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高端人才队伍。公司立足高起点,以高档优质杂交稻品种为主攻方向,与湖南粮食集团联手打造 水稻从品种研发到餐桌 的全产业链条,走出了一条特色种业的发展之路,近年来公司坚持国内外同步发展,双轮驱动,迅速成长为享誉全国的育繁推一体化高新技术种子企业,获评AAA信用级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下设研发中心、生产技术部、市场营销部、质检仓储部、计划财务部、综合行政部。成立8年来,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新品种选育、种子生产管理、种子质量监控、种子加工储运、市场营销及售后服务体系,对外整合优势资源,搭建平台,集聚人力,广积群贤。

公司育种战略定位在 优质、高产、低镉、轻简、机械化、籼粳交 等六个方面,尤其在高档优质杂交稻新品种选育及产业化开发上,与推进湖南粮食高质量发展紧密契合。与中国水稻研究所、湖南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湖南师大、湖南省农科院、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四川省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所开展紧密合作、资源共享、共同研发,选育出了一批市场需求高、易种植、口感好、销路畅的水稻品种,品种资源储备丰富,实现了 产、学、研 战略性、深层次结合。

公司现已育出一批极具特色的建S、金18S、德S等优质两用核不育系以及桃优香占、泰优553、华浙优261等一系列强优势品种,多个杂交稻成为湖南和长江流域种植的主推品种,累计推广面积 5000 万亩以上。公司目前审定品种44个,其中国审品种22个,省审品种22个,申请植物新品种保护42项,已获得植物新品种权证书14项。

2020年,金健种业与粮食集团联合筹建的胡培松院士专家工作站已初步形成,院士专家工作站将汇聚高端创新人才,围绕企业发展面临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组织科研人员开展联合攻关,从而实现企业发展瓶颈的技术性突破,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招聘职位
5000-7000元 长沙 不限经验 不限学历
更新时间:2022-06-05
立即查看
5000-7000元 长沙 不限经验 本科学历
更新时间:2022-05-06
立即查看
5000-7000元 长沙 不限经验 大专学历
更新时间:2022-05-06
立即查看
联系方式
企业环境
  • 公司门口.jpg
  • 科研基地航拍3.jpg
  • 省院士工作站.jpg
  • 市院士工作站.jpg
  • AAA-2020.2.jpg
  • 微信图片_20220505113305.jpg
  • 微信图片_20220505113313.jpg
企业新闻
企业产品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投递查看
18%
简历回复率
0
邀请面试
认证信息
邮箱未认证 未认证
手机未认证 未认证
执照未认证 已认证
基本信息
专业【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
性质民营企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区湖南
分享到朋友圈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