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聊一聊

湖南 - 长沙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 |上市公司 |1000-5000人 |注资41580 万元 |1999年创办
5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0%
简历处理率
2023-11-23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综合补贴 五险一金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一、 公司简介: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隆平高科 )是一家以 杂交水稻之父 袁隆平院士的名字命名,并由袁隆平院士担任名誉董事长的国际化种业企业,目前大股东为中国中信集团。公司1999年成立,2000年上市(SZ:000998),2017年跻身全球种业企业前十强。

公司业务涵盖 种业运营 和 农业服务 两大体系,种子业务方面,公司水稻、玉米、蔬菜、食葵、谷子等核心品类全球领先,小麦、棉花、油菜、马铃薯等品类快速发展;农业服务方面,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精准种植技术服务、耕地修复与开发、品质粮交易平台、品牌农业、农业金融等齐头并进。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99亿元,同比增长13.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1亿元,同比增长2.05%。

研发创新是隆平高科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已构建全球化的商业化育种体系,以及国际先进的生物技术平台,拥有研发团队500余人,年R&D投入占比约10%,并在中国、菲律宾、印度、巴基斯坦、美国、巴西等国家建立了研发机构,试验基地总面积近7000亩,主要农作物种子的研发创新能力居全球领先水平。

秉持造福与共赢的精神,隆平高科成立了隆平公益基金会,专门开展农业领域的相关公益慈善行动, 赈灾复产 计划已帮助大量农户抵御自然灾害风险;公司同时积极开展援外农业培训、援外项目合作,至今已为亚非拉60多个发展中国家培训了5000余名农业技术人才,并先后承担国家十多个援外技术合作项目,为世界农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隆平高科于2010年、2013年、2016年连续三届蝉联 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 榜首,2016年获评福布斯 最具创新力成长型企业 ,2017年获评 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公司还先后获评国家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 、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 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等荣誉。


为振兴民族种业、打造种业的世界级 航空母舰

上市公司

1999年创立, 2000年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央企控股

2016年中信集团入主隆平高科,成为隆平高科最大的股东。

杂交水稻之父

杂交水稻之父 袁隆平院士的名字命名

并由袁隆平院士担任名誉董事长。

农业高科技公司

首批拥有完整科研、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体系的 育繁推一体化 的现代种业集团。

行业龙头

公司业务涵盖 种业运营 和 农业服务 两大体系,种子业务方面,公司水稻、玉米、蔬菜、食葵、谷子等核心品类全球领先,小麦、棉花、油菜、马铃薯等品类快速发展;农业服务方面,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精准种植技术服务、耕地修复与开发、品质粮交易平台、品牌农业、农业金融等齐头并进。

有远大愿景

公司以 推动种业进步,造福世界人民 为使命,以 世界优秀的种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农业服务解决方案 为企业愿景。

业务遍布全国

我们的业务遍布全球各地,应届生一经录用可优先按照户籍地安排工作,为家乡做贡献,常回家看看。

国际化研发创新能力

研发创新是隆平高科的核心竞争力。

主要农作物种子的研发创新能力居全球领先水平。

全球种业前十强

2017年跻身全球种业企业前十强。

全球化的商业化育种体系、国际先进的生物技术平台。

研发团队500余人,年R&D投入占比约10%,并在中国、菲律宾、印度、巴基斯坦、美国、巴西等国家建立了研发机构。

业务遍布全国

我们的业务遍布全国各大省份,应届生一经录用可优先按照户籍地安排工作,为家乡做贡献,常回家看看。

只要你

心态阳光、积极向上、有志投身农业行业

我们提供

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完备的福利

快乐工作:婚假、产假、年假、各种节假日;生育礼金、端午节、中秋节节日礼品;公司食堂

缤纷生活:篮球、足球、羽毛球、气排球等协会、生日PARTY、部门活动、公司旅游、年会。

无忧保障:五险一金,

丰厚奖励:绩效奖金、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

中期激励:五年成长期成为公司骨干后享受分房奖励,股权激励


招聘职位
不限经验|本科学历
4500-6000元
广州
2022-02-15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4500-6000元
惠州
2021-11-12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4500-6000元
乐东
2021-11-12
申请
不限经验|不限学历
4000-6000元
长沙
2021-08-17
申请
应届毕业生经验|本科学历
4500-6000元
2021-08-17
申请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合平路638号隆平高科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