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正大有限公司欢迎您! 人才网首页

怀化正大有限公司

邮箱未认证 手机未认证 执照未认证
综合补贴 五险一金 休假制度 年终奖金 包吃住 法定节假日
  • 9个 招聘职位
  • 12% 简历及时处理率
  • 0 简历处理用时
  • 2人 关注人数
  • 2024-02-29 企业最后登录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介绍

一、集团简介:

    始创于1921年的正大集团总部设立于泰国曼谷,是一家由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大陆以外称作卜蜂集团( CP Group)。经过百年发展,目前已成为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汽机车、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超45万人,2021年全球年销售额840亿美元。

二、中国区简介:

    正大集团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40多年来,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并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超过600家,下属企业遍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近10万人,总投资超1200亿元人民币,2021年总营业额预计1800亿元人民币;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种子、正大种植、卜蜂莲花、正大广场、大阳摩托、正信银行、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三、湖南区简介:

正大集团自1985年进入湖南投资农牧食品事业,是湖南省第一家农业外资企业,现已在湖南投资规划了多个战略项目,以全产业链的模式布局湖南市场,投资领域涵盖饲料、农牧养殖、食品、零售等版块,在湖南省内已设立公司26家,现有员工3000余名。

目前,农牧养殖版块,长沙宁乡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石门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已动工建设并将陆续投产,衡阳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已完成签约;零售项目方面,卜蜂莲花已在湖南开设第9家商超门店,福来食集零售餐饮市集,在长沙掀起打卡热潮;未来还将规划投资建设300万羽蛋鸡、3000万羽肉鸡产业链,以及百万头生猪产业链配套的食品厂,预计五年内正大湖南区员工人数将突破万人规模。

四、团队建设:

      湖南区每年面向全日制本科院校招聘饲料销售服务、养殖技术服务、兽医、动物营养、品质检测、生产制造及综合职能支持类岗位优秀人才。简历投递微信号、邮箱办公室电话 0745-2365060/15274560817(微信同号)huaihuazhengda@163.com。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怀化正大有限公司 。

招聘职位
6000-8000元 怀化 应届毕业生经验 本科学历
更新时间:2023-08-22
立即查看
6000-9000元 怀化 应届毕业生经验 硕士学历
更新时间:2023-08-22
立即查看
6000-8000元 怀化 不限经验 本科学历
更新时间:2023-08-22
立即查看
6000-8000元 怀化 应届毕业生经验 本科学历
更新时间:2023-08-22
立即查看
6000-8000元 怀化 应届毕业生经验 本科学历
更新时间:2023-08-22
立即查看
企业环境
暂无企业环境
企业新闻
暂无企业新闻
企业产品
暂无企业产品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基本信息
专业——【综合类本专科专业】
性质外资企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区湖南
注资7000万元
创办1992
联系方式
分享到朋友圈
分享到朋友圈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