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聊一聊

江苏 - 淮安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 |民营企业 |150-500人 |注资1000 万元 |2013年创办
1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0%
简历处理率
2023-03-01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休假制度 销售奖金 奖励计划 年终奖金 包吃住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江苏(厦门)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型渔药公司,是目前行业中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公司以实现可控无公害绿色健康养殖为目标和使命,在水产养殖一线具有国内领先的临床经验和服务能力。拥有500多名员工,其中博士生、硕士、本科生等占2/3,以直营连锁门店为网络。在技术、品牌、服务、团队发展等方面拥有良好的口碑,公司直属的生物技术研究所、水质化工研究所、水产动物疾病防治研究院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优势:

好的产品:9大系列,80多种产品(品种全、质量优、价格好)。

好的培训:实效营销培训第一人;渠道招商培训第一人;国内著名销售业绩提升专家——刘孝明老师。

好的管理:门店标准化,服务规范化,实施门店6S管理。

好的资源:具有淮安、厦门两处生产基地和产品研发、技术服务的专家团队。

好的团队:融入 五有 团队,有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机会,短期内会得到很快的提高,成长发展平台好,机会多,共同创造好润文化核心价值。

好的营销模式:直营、加盟专卖连锁店,以技术服务带动销售。

好润文化

生态好润:专注于水产生态健康养殖领域,为社会提供安全无公害水产品。

价值好润:致力于中国水产养殖的可持续发展,通过技术领先、服务领先等措施全面降低水产养殖业五大养殖成本!

梦想好润:为养殖户实现可持续性低风险高效益的致富梦想,让员工成就事业梦想,为公司实现最具社会价值品牌的发展梦想。

好润团队

    一个有 鱼 的团队:立足水产行业,给员工基本工资、业绩提成、年终分红和六险保障!

一个有 渔 的团队:由实效营销培训第一人刘孝明老师培训辅导,公司提供系统培训!

一个有 娱 的团队:让员工快乐工作激情工作,打造亲情团队氛围!

一个有 遇 的团队:公司正处于迅猛发展期,每年都将提拔大量的人进入中层领导岗位!

一个有 誉 的团队:做行业精英,为荣誉而战,成为充满正能量和荣誉的营销人!

招聘职位直营连锁门店储备店长

岗位要求:

(1)水产养殖、海洋技术、生物技术、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或营销等相关专业,优秀者专业不限;

(2)热爱水产事业,能吃苦耐劳,愿意在门店服务;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5)有理想,求发展,进取心强;

(6)三好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直营连锁门店的技术服务与营销工作。

薪酬待遇

(1)基本工资+餐补+提成+年底店面股份分红+五级裂变奖金;

(2)六险: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商业保险;

(3)带薪休假; 

(4)提供宿舍、食堂;

(5)员工慰问及互助基金、孝顺基金;

(6)正式员工每半年就有一次提拔机会,按实绩论英雄,公平竞争;

(7)实习待遇:报销往返火车硬座费用或车费,安排食宿、并有生活补贴;

(8)实习期间有实习工资和销售提成;

(9)表现突出可提前转正,实习抵消试用期;

10)与培训大师零距离接触,优秀指导老师辅助设计完成毕业论文。

工作地点

广东、福建、广西、海南、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四川、山东、辽宁、河北、天津等地直营连锁门店。

江苏(厦门)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爱民13951179099;刘军13815956169;仇扣娣15195318891  

电  话:0517-8087700380877071

邮  箱:xmhaorun@126.com;501620847@qq.com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永怀东路1号一品国际商务1号楼F03

招聘职位
不限经验|本科学历
4000-6000元
淮安
2023-03-02
申请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永怀东路1号一品国际商务1号楼F03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企业新闻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