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2023届毕业生“24365”校园招聘服务——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2-11-18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浏览量: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促就业系列文件精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农林就指委)拟联合全国农林行业委员高校举办第二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全力促进农林专业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发挥农、林、牧、渔及相关产业特色,集中人才资源,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南农业大学积极承办“第二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2023届毕业生)-华中地区湖南农业大学分会场”招聘会。诚挚地邀请并期待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参战,广纳英才!诚挚邀请全国百余所高校的农林专业毕业生积极应战!

一、活动安排

举办形式:网络招聘会 招聘时间:2022年11月11日至12月10日

二、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

参战对象:各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三、参会流程

(一)用人单位参会

1.报名方式

PC端打开湖南农业大学就业网(2023届毕业生“24365”校园招聘服务——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 _网络招聘会-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https://jy.hunau.edu.cn//zphnet/index.php?c=show&id=107)),点击“单位登陆”(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视频双选会→“第二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2023届毕业生)-华中地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注:请认真填写招聘职位、面试官等各项报名信息,以便精准、有效地招聘。

2.参会方法

审核通过后,可随时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简历管理”处理学生投递简历。

(二)毕业生参会

1.手机端:毕业生在会议开始前,提前微信登录注册“云校招”小程序,注册过程中系统将引导完成线上简历的制作,以便应聘投递。具体如下:微信搜索“云校招”小程序→选择微信扫码“云校招”小程序二维码→点击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第二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2023届毕业生)-华中地区”进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提前报名→搜索/查看意向单位或岗位→点击“投递简历”即可。投递简历后,请留意相关微信端、短信进程通知,及时知晓求职结果。

2.PC端:登录https://jy.hunau.edu.cn//zphnet/index.php?c=show&id=107,选择网络招聘会,报名进入会场。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用人单位确保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计入校园招聘黑名单。

3.请参会用人单位提前熟悉和掌握网络视频招聘操作,以确保顺利进行。

五、联系方式

湖南农业大学:0731-84638373 张老师


让我们一起引导毕业生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主动投身于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去,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闪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做新时代为党为人民建功立业的有为青年!

湖南农业大学

2022年11月18日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