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全国大学生公益助力活动「秋招伴你行」在我校启动,职场导师陪你备战秋招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时间:2022-10-17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浏览量:


2023届校园招聘已正式全面开启,新一届的应届生即将踏入求职中最重要的秋招环节。

在历届秋招中,竞争都非常激烈,我们也发现很多同学因为各种各样的求职问题与心仪企业失之交臂。疫情的常态化发展现状,对于同学们的求职或多或少也会带来一定影响。

为帮助我校学生更好的解决就业问题,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与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共同举办“秋招伴你行”公益助力活动,通过其在招聘领域的优势、海量资源信息,以及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专业职场导师,为我校参与秋招的同学们助力。

本次活动内容:

求职训练营
3天求职训练营,采用实战+一对一点评+案例总结分享的模式,专业老师手把手辅导简历、面试等最关键的求职技能,一对一点评辅导+线上总结分享

秋招线上课

内容涵盖职业规划、网申、简历、职场等七个篇章,80+线上课程免费提供,全方位帮助你了解求职知识。


招职位推荐
针对应届生,汇集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所有校招资源,根据对口专业同学在投做到100%校招岗位精准推荐。


多维度辅助
“MAP职业性格测评”、“学长学姐领航”、“职业百科”、“秋招互助表单”等多维度择业参考信息辅助择业,告别求职无头绪。

前程无忧.jpg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