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国家政策

《长沙市支持在长高校促进毕业生 留长就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2-07-04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浏览量:

中共长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沙市教育局

关于印发《长沙市支持在长高校促进毕业生 留长就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现将《长沙市支持在长高校促进毕业生留长就业实施办法 (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长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长沙市教育局

2022 6 7

长沙市支持在长高校促进毕业生留长就业 实施办法(试行)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根据《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 沙市争创国家吸引集聚人才平台若干政策(试行)>的通知》(长发〔202212 号)精神,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激励在长普通高等院校(株洲市、 湘潭市的普通高等院校参照执行)促进毕业生留长就业。

第三条 支持在长高校促进毕业生留长就业工作由市委人才办 统筹,市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

第二章 激励标准

第四条根据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率,分四组予以激励。

1.第一组高校(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毕业 生留长就业率达到 30%的奖励 20 万元,达到 35%的奖励 30 万 元,达到 40%的奖励 40 万元。

2.第二组高校(其他大学)毕业生留长就业率达到 40%的奖 励 10 万元,达到 45%的奖励 20 万元,达到 50%的奖励 30 万元。

3.第三组高校(本科学院)毕业生留长就业率达到 55%的奖 励 10 万元,达到 60%的奖励 20 万元,达到 65%的奖励 30 万元。

4.第四组高校(高职高专)毕业生留长就业率达到 60%的奖 励 10 万元,达到 65%的奖励 20 万元,达到 70%的奖励 30 万元。

第三章 工作流程

第五条 对在长高校促进毕业生留长就业的激励采取免申 报方式。

第六条 市教育局根据在长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率统计数 据,按程序制定激励方案,报市委人才办审定。

第七条 根据激励方案下达资金到高校。激励资金用于奖 励就业工作相关人员,不纳入学校绩效工资总额,不得截留、 挤占、挪作他用。

第四章 附 则

第八条 本办法中毕业生留长就业率以湖南省大中专学校 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备案数 据库的统计数据为依据。

第九条 激励在长高校促进毕业生留长就业所需资金由市 财政全额承担。

第十条 本办法自 2022 5 1 日起施行,由市委人才办、 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中共长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7日印发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