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湖南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2-03-04 作者: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浏览量:


首先,衷心感谢广大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落实2022年第2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湖南省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方案的通知》(湘教毕办〔2022〕14号)文件要求,我校在持续推进网络双选的同时,有序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本学期即将举办双选会、招聘会情况以及预约流程发布如下

一、校园招聘活动形式及内容

1、大中型双向选择洽谈会

5月13日上午9:00-12:00666.png

湖南省首届乡村振兴人才专场招聘会暨2022届农林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用人单位预约截止时间为5月6日,双向选择洽谈会地点在文渊馆前坪,由学校免费负责前期宣传、场地布置和现场服务。)

2、中型双选会

1)3月25日上午9:00-12:00666.png

综合类双选会(用人单位预约截止时间为3月18日)

2)4月8日上午9:00-12:00

综合类双选会(省人才专场,不接受用人单位预约)

3)4月15日上午9:00-12:00666.png

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校友企业预约截止时间为4月8日)

4)4月22日上午9:00-12:00666.png

理工农医类双选会(预约截止时间为4月1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资源环境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相关专业

5)4月29日上午9:00-12:00666.png

文经管法教艺类双选会(预约截止时间为4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相关专业

中型双选会规模一般为40-60家用人单位,双选会地点在文渊馆一楼招聘大厅,由学校免费负责前期宣传、场地布置和现场服务,原则上一家用人单位只能参加一次中型双选会会。

3、专场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原则上在工作日举办,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各个学院均可承办。学校免费负责前期宣传,提供专门的招聘场地供用人单位招聘(宣讲),组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见面洽谈。

4、线上视频双选会

1)线上视频双选会。用人单位可通过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平台(jy.hunau.edu.cn)进行注册、申请网络视频双选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线上双选、视频面试等网络招聘服务(网络视频双选另行发布)。

2)在线招聘发布。用人单位可在云平台上申请发布在线招聘信息,学校将会在1-2个工作日之内审核完成,并在网上及时公布,以供毕业生查阅,自主线上双选。

3)空中宣讲会。用人单位在云平台上发布在线招聘信息后联系我中心接洽。

二、校园招聘活动预约流程

用人单位接函后登陆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平台确定参加招聘活动的形式。

1、已在我校就业服务网上注册的企业,可在就业网上直接报名参加意向的双选会场次,或电话预约专场招聘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2、尚未注册的企业先进入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服务网首页,在就业服务网首页左上角“招聘者注册”进行企业注册,注册成功后再上传贵单位的简介、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招聘计划,学校将在后台及时审核,通过审核后就可电话预约专场招聘会或在就业服务网上申请双选会。

详见湖南农业大学校园招聘服务流程说明点击查看.png

三、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

1、用人单位获得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确认后方可来校,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进校时请务必配合学校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校园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我校将为每个用人单位安排一名志愿者,配合做好前期宣传、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3、如有用人单位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我校将停止其一切校园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4、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我中心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平台

5、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可通过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平台、湖南农业大学云就业平台(hunau_jy)公众号获取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信息。

四、其他相关事宜

1、请用人单位准备好宣传资料和企业介绍信,准时到双选会、招聘会现场报到。需发布纸质印刷资料的,请提前将相关资料邮寄至我中心。

2、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告知我中心。

3、校园招聘活动过程中请勿在校内非指定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如需摆放大型桁架或海报,请提前三个工作日联系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理有关申请手续。

4、来校路线:乘106110317802路公共汽车至终点站下车即可。

5 联系人:张 、蒋

话:0731-84638373、84618019

E-mailjyzx@hunau.edu.cn

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编:410128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3月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