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走进职场 筑梦未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2024-04-18 作者:解静蓉 龚方望平 浏览量:

(本网讯 机电工程学院 解静蓉 龚方望平)就业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未来发展,习近平曾说过“越是发生疫情,越要注意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特别是要高度关注就业问题”。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政策,积极推进学校的就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走进职场、筑梦未来”主题招聘月活动。

学院共有应届毕业生387人,通过摸底调研,了解学生最想去的企业,学院积极与各企事业单位联系,邀请了17家知名企业在第八教学楼308多媒体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会上,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和沟通交流,招聘单位向求职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合约条款等就业信息,毕业生主动向企业提问,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并在宣讲后面试。也有非毕业生参加企业专场招聘会,提前了解企业情况,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招聘月活动,累计提供岗位1995个,共有学生906人次参加招聘会,现已有30%2022届毕业生成功与自己心仪的企业签约。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时代、新要求,学院站在新起点上,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资源优势,持续推进“三全育人”,以学生为中心,提供更多就业选择机会,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成功帮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走进职场,筑梦未来。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