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24日湖南临武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24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江西正邦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54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05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0位、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第1位。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57)。
集团设立了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正邦农业科学研究院,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技术研发平台,承担了包括国家“863计划”——生态福利养猪关键技术研究在内的国家及省市科研项目。
集团饲料生产、生猪繁育与养殖、农药生产、兽药生产、种鸭繁育均居全国前10强。正邦饲料获得中国名牌称号,正邦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集团分设农牧、养殖、种植、物流、金融五大产业集团,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拥有480家分子公司、45000名员工,在“一带一路”10个国家拥有15个企业。2017年实现总产值700亿元,正在发起设立江西省首家民营银行——裕民银行,计划2020年打造千亿企业,2022年挺进世界500强。
备注说明:目前招人板块为集团养殖事业部育肥板块湘桂片区,片区业务区域覆盖湖南临武、永州、邵阳、郴州、怀化、常德及广西桂林、贺州等地区,片区总部设在湖南永州市。

二、招聘岗位

养殖会计/服务部会计/财务实习生5000-6000元

任职要求:

1、要求男,21-30岁,财务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以上,农村籍能服从湖南省内调动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
岗位描述:

1、ERP系统数据录入,场内生物性资产盘点,
2、核实统计数据正确性;每天将EAS系统异常数据报送分场长,进行预警提醒,
3、对生产基础数据资料的保管与装订,工资奖金核算。
薪酬福利:

1、购买五险,法定节假日三倍工资,
2、包吃包住,满半年报销来入职车费
3、有专人带教。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临武县环城北路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