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湖北晨科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就业信息网 时间:2021-01-22 作者:农学院 浏览量:

一、公司介绍

湖北晨科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饲料生产、蛋鸡养殖为主要业务,进行“安全饲料—健康养殖—鲜蛋贸易—农产物流”全产业链一体化化经营的综合性成长型农牧集团。

集团产业现主要布局在鄂东的黄冈、黄石、新洲等地,旗下有20多家子公司,是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2017年度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3239)。

“太鲲饲料”板块旗下现有四个大型现代化饲料生产基地,生产经营鸡料、猪料、水产料、水禽料四大系列产品,年销售50多万吨,是湖北省饲料行业“十佳行业领军企业”,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企业”认定。并拥有2000多亩水面的水产养殖科研基地,及大型生猪养殖、家禽养殖示范基地。

“荷香水美”蛋鸡养殖产业在武汉、黄冈地区拥有多个大型养殖场,常年存栏蛋鸡140余万只,是农业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湖北省最大的蛋鸡养殖企业、大连商品交易所鸡蛋“指定交割仓库”。

目前,晨科正与益海嘉里集团等强强联合,共同投资在广东、广西、重庆、福建等地筹建新场,面向全国进行布局和拓展。

二、招聘计划

因集团快速发展、业务迅速扩张,现急需招聘如下职位人员:

技术服务代表

1、人数:12

2、学历:大专以上

3、专业:农业类专业,不限

4、年薪:8w+

三、独特优势:

1、晨科是中等规模、快速成长型公司,现有高校毕业生基数不大,个人的成长竞争压力相对较小,而公司现在又处于快速扩张期,干部奇缺,有潜力的年轻人非常受重视,崭露头角的机会非常多!

2、晨科是新三板挂牌公司,在2018年湖北新三板企业市值TOP100企业中,“晨科农牧”排名第39位,短期内转板上市的机会非常大,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四、应聘办法

1、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招聘现场、电话联系、邮箱投递均可)→预约时间地点面谈(见面或视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培训试岗→定岗转正

2、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汪经理(女)180 6285 7588(微信同号)

张经理(男) 138 7201 1598(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735276271@qq.com

我们不一定是最庞大的公司,但可能是最适合你的公司!(公司大≠你个人的江湖大!)

我们也许不是眼前待遇最好的公司,但肯定是你未来最赚的公司!(投资平台,共创未来!)

信息来源: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就业信息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