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职业规划

东方理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1-21 作者:东方理工 浏览量:

理工学部举办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1112日晚,理工学部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九教北312举行。参加本次大赛的有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教师刘明亮,东方科技学院心理教研室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师唐江兰,理工学部团总支书记任菁,理工学部就业创业指导老师周涌,以及17,18,19,20级的同学代表。本次会议由李彦佳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李彦佳介绍本次比赛的流程及评分细则,她指出本次比赛,是为了让同学们从个人的起点出发,思考自己的未来,策划每个阶段的发展模式。接着由选手结合PPT进行五分钟演讲、评委对其进行三分钟现场提问,并进行现场答辩。待十位参赛选演讲完毕之后,由评委的打分并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评比。此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最后由刘明亮、唐江兰,周涌为获奖选手进行现场颁奖。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会议能让职业生涯规划这一理念更深入人心,对同学们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筹划未来,能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D9D6B37FAD0E7F7559F24600A49D8C85.jpg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