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湖南振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1-21 作者:东方理工 浏览量:

理工学部举办广东振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会

本网讯(理工学部 任菁 聂小婉)1211日,理工学部于九教北104举办广东振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会。参加会议的有16级计算机、电、土木专业的毕业生。本次招聘会的主讲人为梁宇刚。

首先,主讲人通过PPT介绍了公司以及子公司的地理位置,并说明了该公司有着为阿里巴巴提供人才导向的作用。紧接着,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进程以及与阿里巴巴的进一步合作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平台大量的人才需求。随后向大家阐述了公司的工薪待遇强调公司主要是长期发展,待遇会逐步升高;并向大家说明公司主要招聘外贸业务员和电商营运员,这些人员需要具备较高的英语水平。最后,主讲人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并向有意向的同学进行简历征集。

相信通过本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局势有一定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奋斗方向的确定,从而能够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F21B0124A9D1E4D08FB193FE1A72D71C.jpg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