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碧桂园广东腾越建筑有限公司招聘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1-21 作者:东方理工 浏览量:

理工学部举办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

12月2日理工学部于九教北211举办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参加会仪的有17级土木、工程管理的部分学生。本次招聘会的主讲人是吴欢女士。

首先,主讲人通过播放宣传片和宣讲ppt对该公司作了系统的介绍,并且分析了他们公司主要的业务内容、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方面。又概述了腾越之星的相关内容。并向大家说明了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旗下的二级法人公司,实力雄厚。公司本次计划招聘10人,招聘职位涵盖了施工管理,商务合约,材料设备,人行政财务管理,法务管理类等职务。在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在现场答疑时积极提问,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最后,参会人员投放简历后,在现场面试过程中应聘人员积极发表自己对面试论题不同的看法与意见,会议气氛十分活跃。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提升自己。

D27C17A0648A7062D9C344E25D27DD2C.jpg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