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20日湖南克瑞特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20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湖南克瑞特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从事新风系统、恒温恒湿系统、机电工程、中央空调系统的传统实施与智能化的专业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拥有一批由教授、工程技术人员等组成的科研和工程队伍,与国内重点高校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深度合作,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及生产能力、工程施工能力。克瑞特坚持创新,将产品将传统产品引入物联网、5G等智能元素,每年以50%速度增长,2020年产值破9000万。
克瑞特经营领域:
金融行业:人民银行库房恒温恒湿系统,银行网点柜员区净化新风系统;
烟草行业:实现烟草生产、存放过程中的精准温湿度及空气净化的监测控制;
文物博物馆系统:文物环境监测及控制系统
校园行业:校园空气环境系统,解决校园内空气环境问题,降低校园空气细菌传播几率、和冬季流感传播几率;新风系统用于教室、办公室、大会议室
医院行业:解决医院空气环境问题,降低医院空气细菌传播几率,医院新风系统用于病房、各种功能科室;
大型办公楼、办公室的大型中央空调、新风系统;
各类场所的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空气环境质量改善优化;
克瑞特公司能力:
具备多个千万金额项目的设计、施工、售后服务经验;
公司有专利21项、软件著作权8项、通过了ISO三体系认证、取得了国家3C认证、国际CE认证;通过了中国银民银行AAA认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具备住建局颁发的机电安装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招聘岗位

电话销售 5000-6000元

任职要求:22-30岁,大专以上学历,女生。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善于交际;能吃苦耐劳适应有一定强度工作。
岗位描述:针对全国各省挖掘潜在客户,电话联系客户沟通并加微信;通过微信建立客户关系,推广克瑞特新风机以及新风系统。
薪酬福利:基本工资+餐补+通讯补助+房补+交通补助+提成+奖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五险。

应届毕业生(销售岗) 3500-4000元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女生,专业不限;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活泼开朗善于交际;能适应销售工作。
岗位描述:
针对全国各省挖掘潜在客户,电话联系客户沟通并加微信;通过微信建立客户关系,推广克瑞特新风机以及新风系统。
薪酬福利:单休、法定节假日;购买五险;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旅游。
基本工资+餐补+通讯补助+房补+交通补助+提成+奖金+工龄工资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长沙县经开区星沙一号企业特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