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20日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20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东方希望集团现已经发展成集饲料、养殖、有色金属、石油化工、煤化工、氯碱化工、水泥建材、房地产、投资等多元产业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自2017年初开始投资养殖业,规划在未来5年内投资280亿元,建成年出栏2000万头的生猪养殖产业。集团凭借38年的实业积淀及多元产业支撑,通过规模化、标准化、自动化的生产过程管理,打通种植、饲料、养殖、屠宰、食品深加工、冷链物流等上下游产业链条,为市场提供高品质、可追溯的健康肉制品,从根本上提升人民群众的消费品质、在市场上树立东方希望集团的“希望有好肉”品牌。
凤凰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9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在湘西凤凰建设成年出栏生猪60万头,集饲料生产、生猪繁育、育肥、屠宰、冷冻、销售等全产业链的现代化生猪生态循环养殖基地。
在湘西州凤凰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第一个项目位于在凤凰县吉信镇大桥村,投资13126万元,采用最新楼房式养猪新技术,将猪场建设成“环保、高质、高效、安全、生态”的现代化、自动化养殖场。后续将在木江坪镇金碧洞村、得家村等地陆续建成饲料生产、养殖及屠宰加工等产业链。
凤凰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将秉承东方希望集团“既好、又快,还要消除一切形式的浪费”的投资理念,安全、规范、高标准建设,把凤凰畜牧打造成建设样板、养殖标杆,为凤凰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二、招聘岗位

会计员 5000-6000元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全盘账务处理工作,包括原始单据审核,记账,对账,成本核算,编制报表等,并在此过 程中对各种费用报销的合理性与合法性进行监督;
2、做好每月生产经营预算工作,并监督其执行情况,出报表后将当月实际生产经营情况与经营预算进 行对比分析,寻找差异原因;
3、做好各项生产经营成本费用数据的统计并分析,为领导层管理和决策提供准确可靠的参考依据;
4、填报提供相关绩效考评数据,配合相关部门实施绩效考评工作;
5、把关供应商及客户对账,编制应收账款表,保证应收应付款的正确性。
任职资格:
1、会计证;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45周岁以下。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沱江红旗新区县商务局二楼办公室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