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13日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13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新中国成立后,水口山迅速组织矿山排水复工,恢复铅锌冶炼生产,为国家提供急需的铅锌金属,并援建了黄沙坪、株冶、韶冶等20余家企业,享有“中国铅锌工业的摇篮”之美誉。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水口山联合北京有色冶金设计研究总院(中国恩菲前身)研发了“水口山炼铅法”“水口山炼铜法”,实现了中国铅、铜冶炼技术的重大突破,被国内外广泛应用。

公司现有铅、锌、铜矿山3座,铅及稀贵金属冶炼厂3家。拥有60万吨铅锌铜采选、15万吨铅冶炼、4500公斤黄金、470吨白银的生产能力,主要经营铅、锌、金、银、锑、铋、碲、氧化锌、硫酸等多种有色金属和有色化工系列产品。“水口山牌”铅锭、银锭均为伦敦金属交易所和上交所注册品牌,成为国际市场上的免检产品。“SKS”“水口山”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整体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自营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作为湖南有色铜铅锌产业基地的核心企业,将坚定不移地实施“优先发展矿业、高新利用资源、绿色发展铅业、谋划新兴产业”发展战略和“三步走两翻番”实施规划,努力把公司建成国内一流矿山冶炼企业,实现“美好新铅都”的宏伟愿景。

二、招聘岗位

经济、投资管理员(面议)
具体要求:
任职要求: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市场营销、投资与理财等相关专业。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市场营销、期货管理。
薪酬福利:扣除五险一金后净收入5000-7500元/月。

三、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常宁市水口山镇渡口路19号

联系人:王女士,电话:13974707281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