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12日万达集团- --湘潭万达广场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12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湘潭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湘潭市场布下的第一颗棋子。湘潭万达广场占地256亩,总建筑面积88.43万平米,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是一个集高档购物中心、娱乐中心、高级酒店、高档住宅、时尚步行街写字楼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湘潭万达广场将全方位满足湘潭市民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生活需求,在为人们提供“一站式”便利消费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湘潭市的商务档次和居住品质。湘潭万达广场不仅会填补湘潭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而且将带动城市商业的升级,提升湘潭的城市形象。在开业后,湘潭万达广场将为地方财政创造持续稳定的税收收入,新增大量就业岗位,完善城市配套,成为湘潭市的又一个新的商业、办公及娱乐中心

二、招聘岗位

出纳 面议

具体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
2.严谨、细致、耐心的工作作风,坚持公司管理原则
3.出色的协调、沟通能力,协调部门共同工作
4.必要的财务、税务政策和法律知识
岗位描述:1.负责日常现金及银行存款收、付、存、取业务。
2.每天按时登记日记账,并将付款凭证整理后交会计记账,并在NC系统进行签字后,每日核对,做到账账相符。
3.按时获取银行业务回单及银行对账单,对未达款项进行跟踪和处理,保证账实相符。
4.负责付款业务审批流程完整性复核。
5.负责银行的开户、销户,并根据领导要求开展资金调度工作。
6.负责营销收款工作交接,核对交接资料后交销售会计进行核对。
7.负责银行票据及相关资料的保管工作。
8.负责业务单位银行保函的保管工作。
9.负责凭证整理装订工作
10.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81号万达广场
联系人:刘小姐,电话:18975297210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