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11日新城控股长沙松雅湖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11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2900亿元。2015年,新城控股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实现B转A的民营房企,股票代码601155.SH。2018年,新城控股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截至2018年12月31日,新城控股集团已完成销售额超2200亿元,排名行业第8位。
长沙雨花吾悦广场,集大型购物中心、金街、住宅、公寓于一体超35万㎡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位于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毗邻机场高速、长沙南站,交通便捷。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即将于2019年12月精彩绽放,将以超前的商业理念,匠筑长沙城市生活、休闲娱乐空间,打造集潮流服饰、精品配套、饕餮美食、儿童&创新、生活服务、休闲娱乐于一体,引领购物新时尚,创造未来新价值的城市型生活购物中心。

二、招聘岗位

营销筑梦生8000-10000元

具体要求
“筑梦生”项目为营销(方向:策略、销售、销售管理、市场研究、渠道管理)管培生培养项目,旨在面向全国高校选拔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具有潜力、拥有梦想的应届毕业生,助其发展为营销关键岗人才。
任职要求:
(1)2021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获得奖学金优先
(3)担任院校级学生组织干部优先
(4)成功社会实践经历优先

三、联系信息
通讯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吾悦广场
联系人:谭小姐,电话:13787244972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