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9日湖南省品客味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09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单位介绍:2009年12月,味宴公司由湖南业界资深餐饮人,湘菜大师、中国烹饪大师“刘晋伍”先生创办。
2015年11月,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取名“湖南省味宴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八年时间,到目前止,主直营两个湘 菜品牌:口味湘菜品牌“味上”及一个长沙地标性湖湘文化餐饮品牌:“宴长沙”。现有直营门店长沙地区16家,全国共20家。 2018年新创小吃品牌“咯有味”在试运营阶段。
目前为止,公司规模已达到近1000人,并拥有健全的厨政(研发)中心、营运(服务)中心、财务中心、人力资源中心、品牌中心、市场开发中心,并且已成立专业的中央厨房及核心产品原料基地。公司在连锁化餐饮管理模式上一路创新和钻研,已 成为餐饮行业有效实行分红激励、股份制激励的领头品牌,且公司特有的企业文化、绩效激励、5S管理模式在全国行业中得到 高度认可和效仿。自2014年起,公司每年的同行交流学习接待人数3000人以上。


味上湘菜馆
人均设定在50左右的口味湘菜品牌,主打菜品肉炒肉已成为长沙湘菜中的一款经典产品,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广告语: 味上湘菜馆 地道湖南味
长沙直营门店20家。属于长沙同类餐饮品牌中的领先品牌,也是各商圈的优质商家。
味上湘菜馆至今已成运营11年时间,因品牌定位只做直营,因此前期十年时间都在沉淀 和调整,培养内部实力。经过数年时间的不断调整和提升,现品牌在运营模式、 经营管理、品牌维护和传播以及人力资源板块全部都已成熟,品牌在行业内以及长沙消费者心目中都占领了很高的位置,得到了高度认可。
10年沉淀,品牌蓄势待发,预计到2022年在长沙市直营店计划达到近30家

长沙是以基于一位资深餐饮人对传统湘菜的崇敬和热爱而产生的,以湖南文化为背景打造的宴请主题餐饮品牌,
广告语:湖南人宴请,就到宴长沙
定位为传承传统湘菜和传播传统湖湘文化。
品牌的亮点:极具湖南地域代表的文化空间(清末民初的湖南场景,一步一景,步步引人),传统湘菜的传承、 湖南宴请文化和氛围。自开业起传播速度很快,被业界誉为:湖南餐饮的一张名片。宴长沙的出现,也掀起了餐饮界的一阵宴请文化的热潮。
品牌发展战略:做区域地标性中高端宴请代表品牌,做增值的文化餐饮品牌(只有文化才能越久越有价值,文化无法复制),近3年规划是长沙六个区六家店(目前长沙已筹建长沙三区3店)

招聘岗位:应付会计

任职资格:

***,20-40岁,中专,财务专业(或经济类),助理会计

1-3年财务会计工作经验,有餐饮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内容:

1、对全公司应付成本、费用的帐务处理;税务帐务处理与税务申报、月初财务报的出具等财务会计工作;

工作时间

9:00-12:30,14:00-18:30(月休四天),包食宿

单位地址:雨花区曲塘路48号第10栋28层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