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市场开拓

大北农集团望城区科技园区“高校名企行”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1-09 作者:动医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通过参观企业以及与企业工作人员的交流,亲身感受工作氛围,为未来的职场生活做准备。1月7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姚文昌委员、党委副书记首道老师、动医院学工办主任陈宇科老师带领40余名同学走进大北农集团望城科技园区参观学习。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于1994年创办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以高科技发展中国的现代农业事业,如今大北农已发展成为以饲料、动保、种业、植保为主体的科技产业,以中国农业大学、农博网为两翼的农业知识产业。

首先,动医院师生参加了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大北农集团湖南区人才部总监谢求老师担任主持人。谢老师回顾了湖南大北农与湖南农业大学21年真诚合作的路程,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北农发展现状,并表示大北农将继续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为优秀人才提供高质量平台。颁奖仪式上,尹号、贾文丹、汤冠宇等12名同学被授予了奖学金,陈宇科、杨凌宸老师被授予了奖教金。颁奖后,获奖学生代表分享获奖感言,他们表示了坚定报国兴农的理想信念,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之后大北农集团湖南区技术服务部总监李淼老师、大佑吉集团湖南区总经理刘寒冰老师、大北农集团湖南区创业人才部总监谢求老师、大佑吉集团华南平台高级副总裁赵爱平老师的讲话以及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姚文昌委员的总结致辞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颁奖仪式结束后,谢老师以《不设限的人生 你值得拥有》为题,为同学们授课。谢老师介绍了大北农的基本情况,为同学们重点讲授了职业规划。谢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择业时最应关注的三个因素,获得职场成功需要哪些特质,并介绍了同学们感兴趣的产业发展、晋升机制、薪酬福利。

最后,谢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园区,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北农湖南区的发展历程、望城科技园的整体布局及建设成果,让同学们对大北农有了更直观的体验。

此次“高校名企行”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北农集团湖南区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追求、企业对员工的需求等;也开拓了学生视野,拉近了同学们与企业之间的距离。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职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勾勒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