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8日融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08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单位介绍:融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施工工程总承包一级企业,企业信用AAA级,是一家以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建筑装修、建筑装饰、机电安装工 程和土石方工程等为主要经营项目的综合性企业。在建项目规模突破200亿元,完成产值70亿元,年纳税超亿元,荣登浙江磐安纳税***名。融兴集团以广东为总部,浙江为本部,分别在广西、湖南、福建、海南等地设立六大区域公司,发展的步伐远及:武汉、郑州、重庆、南昌等城市。与融创、万科、碧桂园、龙湖、招商、奥园、佳兆业、等国内前20强中的10家大型地产发展商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万科、融创建立了总对总的战略合作关系。年经营规模突破200亿,

融兴建设坚持“匠人匠心、铸造精品”的品牌理念,坚持客户满意至上,强化履约能力的建设。注重科技研发、技术创新与绿色施工。拥有铝模厂、钢材集采、爬架生产、各类定型化加工等配套生产基地。承建的项目质量赢得业主普遍赞赏,召开各类现场会30多场,创优、创杯项目达15项。成功举办广东省级、国家建设部级装配式现场观摩会,装配率达54%,累计5000多人次前来观摩学习。

融兴建设注重人才招募和培养,成立校企业合作培训班扩大企业品牌知名度,从校园培养入手,培植校园新生力量;搭建产业化工人培训等基地,培养匠心巧手,精工巧匠,服务各大项目。融兴企业文化浓郁,读书与乐跑,成为每位融兴人的入职***课,每月定量乐跑与融兴商学院课程学习,彰显企业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发展。

公司始终坚持“转型、创新、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坚守“高效优质、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秉承“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工作作风,经过近一、二年起步阶段的奋力突破,在经营规模上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融兴集团凭借丰富的总承包管理经验,超强的施工能力与履约能力被认定为磐安县重点骨干企业、金华市优秀建筑企业、广东省最具竞争力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融兴建设集团秉承“共建和谐家园”企业使命,热心于慈善事业。2019年与磐安县慈善总会、磐安县妇联合作,捐出1000万元成立“融兴建设关爱妇女儿童基金”,家乡政府为融兴集团颁发“爱心企业”头衔。“和谐家园”,不仅体现企业内部的协同共进,同舟共济,更是企业对外责任与担当。融兴人众志成城,心怀同一个梦想,为企业、为客户、为社会共建“和谐家园”。


招聘岗位:会计助理

【岗位职责】:

1、配合材料结算、人工、其它成本单据处理和结算;

2、根据合同和国家有关法规进行发票和税务处理;

3、及时正确编制会计报表,做到账目健全、账目清楚;

4、协助做好财务核算,严格执行各项经费开支标准;

5、会计资料、凭证、账簿的保管与定期归档;

6、作为公司委派项目财务,执行公司对项目的财务政策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财经相关专业;

2、1年以上会计财务工作经验,有建筑行业经验优先考虑。

3、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


联系方式:长沙市雨花区迎新路499号御溪国际3栋1639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