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工作会议

学院动态|农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深入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就业信息网 时间:2021-01-07 作者:农学院 浏览量:

一、农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深入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

7月29日上午,农学院在一教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旨在及时传达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07180109.jpg

会上,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向全院职工汇报了推进会会议内容以及截止至当日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情况。她表示这两项工作能取得目前的成效离不开全体老师的积极配合与辛勤付出,并对此表示感谢。她指出,要想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需要全体老师一如既往地对离校未就业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根据学院制定的就业帮扶安排表,一一与学生联系,积极交流,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针对性地进行指导与帮扶,循序渐进,正确引导,利用自身资源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最终促成其顺利就业;鼓励更多老师带领学生一起进行创新创业活动,培育更多优秀团队,最终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

微信图片_20210107180114.jpg

最后,周其林书记强调,今年受疫情及国内外经济形势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十分严峻,但就业是民生工程,对学生个人、家庭及社会稳定至关重要,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及专业长期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全体老师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密切关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学生,实现学院就业率、就业质量双提高!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九日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