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市场开拓

福懋宠物医院市场开拓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1-04 作者:动医院 浏览量:


1223日上午,陈宇科老师和陈伶老师去到福懋宠物医院实地考察。

活动伊始该医院的工作人员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整个医院的科室布局以及各种设备。接下来由该医院的工作人员进行公司的介绍,他分别从我们的行业、我们是谁、我们需要、我们提供、加入我们五个方面进行介绍。首先介绍了行业规模,猫狗数量和宠物市场规模保持高速增长,宠物医疗服务是增长最快的板块之一,消费者逐渐年轻化,对待宠物态度更加亲昵,行业传统生态正在发生变化,迸发机遇,生态型连锁品牌开始出现。

福懋动物医院于1990年创建于宝岛台湾,目前在全国已经开设了将近100家宠物医院门店,福懋宠物医院覆盖区域:广州、深圳、广西南宁、河南郑州、武汉和马来西亚吉隆坡等地,拥有宠物医疗行业顶尖的人才、设备、场地、管理系统与先进的经营理念,具备将近30年深厚经营智慧沉淀,是一家集宠物医疗、美容、寄养、食品和用品等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性连锁动物宠物医院。在福懋动物医院,你可以得到最优质,最专业和最贴心的宠物医疗服务。为进一步加强宠物医疗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福懋动物医院于2019年正式成立兽医专家顾问团。顾问团由台湾多所高校兽医学专家教授组成,包括台湾大学名誉教授王汎熒教授、台湾大学兽医学系专任教授周晋澄院长。高校兽医师教授与福懋专家医生齐力合作,共同探索宠物医疗技术发展与专业医疗团队培养的最佳模式,全力打造宠物诊疗行业专科技术高地。

截止20193月,福懋宠物医院医护人员总数已发展到2500余名,其中执业兽医师近千名,博士12名、硕士110多名,各分院也专设专科诊室,并成立广州东圃大型宠物医疗中心,为宠物带来最专业的临床疾病诊治与便捷的康复服务。福懋砥砺前行不负使命,以优质的医师服务团队与先进的诊疗设备福佑千万家,从中国区(广州、佛山、中山、深圳、东莞、河南郑州、湖北武汉、广西南宁、福建厦门)到马来西亚,实时同步新型医疗技术,突破传统,尽显专科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

此次考察在双方友好交流中顺利结束,也为将来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