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就业服务网 时间:2021-01-04 作者:动医院 浏览量:

为加深同学们的行业行情认识,提高专业技能,12月28日下午,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于动医楼T型教室召开。企业宣讲负责人与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湖南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唐人神集团旗下最大的生猪养殖子公司。公司地处株洲陵,是一家集原种猪扩繁、瘦肉型优质商品随荞殖、饲料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养殖企业。

宣讲会中,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阐明了公司发展目标、驱动以及目的,展现了实现员工、企业、社会三者互利共赢的有机统一的目标;接着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龙华发展的历程和未来规划。龙华从艰难创业期到稳步发展期,再到快速发展期经历了三十年的历程。未来三年龙华计划打造饲料、生猪、屠宰、深加工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负责人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龙华的各个基地。除人才储存基地外,负责人重点介绍了龙华现有现代化养殖基地,如:十里冲基地、东冲基地、庄田育肥养殖基地和龙华饲料厂等。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龙华未来的养殖模式——多层建筑养殖模式。

会议的最后,负责人介绍了龙华的企业文化。包括企业经营使命、企业经营原则、企业经营理念和企业育人原则四个方面。并向同学们展示了龙华职工的待遇、住宿条件。龙华企业负责人真诚的邀请各位同学选择龙华,他表示将会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至此,本次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会圆满结束。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