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学术科技节之“拥抱大学”主题讲座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2-31 作者:东方经管 浏览量:

mmexport1609378380757.jpg

为了指引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拓宽自己,接近社会,以一个正确的心态拥抱大学生活,让自身的内在和外在变得成熟。12月18日晚学术科技节之“拥抱”大学主题讲座在图书馆大成厅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由20级会计一班张文雅主持,主讲人为湖南农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彭可为老师。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辅导员周贵萍老师、以及经管学部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和20级各班部分同学。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彭可为老师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农大:第一、从何而来第二、将欲何往,第三、我欲何求最后,彭可为老师提出三不干:对天地不干坏事、对父母不干少事、对自己不干蠢事。三点表达出对同学们的期望。最后,主持人张文雅介绍了学校以及表达了对大学的期望,至此,本次讲座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对大学生有着切实的人生指导意义,引导他们拓开视野,更好地认识自己,调整目标,抓紧时间做有意义的事,帮助大学生了解有关做人和求学方面的问题。通过本次讲座,希望同学们能够知善、至孝、致学并且能够点亮自己人生,点亮未来。希望每一位大学生在大学四年能不断进步,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