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竞赛荣誉

喜讯!我院团队获奖啦!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2-29 作者:东方经管 浏览量:

444.png111.png3333.png222222.png

2020年12月5日,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我院获奖啦!

我院参赛团队除了在电商大赛获奖的以外,还有许多其他的优秀团队。他们在2020年第二届全国新零售创新创业大赛中也获奖了!

在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大学承办的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

来自18级电商三班的陈晓丹、李宇倩、李子琳,三人所在的由旷彦昌、王明宇两位老师指导的微笑总公司队荣获省一等奖

来自18级电商二班的欧林芊滢,18级电商一班的刘希雅和周小燕,三人所在的由旷彦昌、王明宇两位老师指导的争先号队荣获省二等奖

来自18级电商一班的张海涛、李慧,18级电商二班的周静,视传一班的杨雨,风景园林二班的廖俊康,五人所在的由肖化柱、旷彦昌两位老师指导的相亲相爱一家人队荣获省三等奖

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阿里巴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南京步惊云承办的2020年第二届全国新零售创新创业大赛中:

由电商17-2班喻时佳,电商17-1班张苏玥,电商18-2班谭金凯、肖成成,电商17-1班廖冬艳五人组成,王明宇、旷彦昌两位老师指导的Creenia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由电商17-2班周雨奇、宋祖贤、龙鹏、张继明、戴帅芳五人组成,王明宇、旷彦昌两位老师指导的最帅508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由电商18-2班吴婷、彭美琪、陈紫轩、曹诗琪组成,王明宇老师指导的靓女吴敌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由电商18-1班杨茜、胡娜、耿嘉彤、彭凯娟、曾超组成,王明宇老师指导的快乐五人组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由电商18-1班祝鑫、李慧、彭子昂、张海涛,电商18-2班周静组成,王明宇老师指导的一起爬山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由电商18-1班尹铭、梁永顺、李伟英、李卓娟组成,王明宇老师指导的杀猪饲料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让我们再一次祝贺以上这些获奖团队,他们的努力为我院夺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同时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同学积极踊跃的参加各类比赛,为自己积攒比赛经验,锻炼自身能力,为我院争光!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