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植保院组织学生参加“专精特新”招聘会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时间:2020-12-25 作者:植保院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植保院组织毕业生于1225日参加于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人才交流大厅举办的湖南省“专精特新”专场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省教育厅、人社厅、工信厅领导发表讲话,指出毕业生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并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向多领域寻求发展。重点企业代表也发言表示欢迎各位毕业生的投报。

1.jpg

(招聘会上高校代表讲话)

招聘会现场,我院毕业生积极与参会企业交流,了解企业文化建设、发展前景、福利待遇,并对自己心仪的企业投出简历。

最后,招聘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构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好的就业机会,为企业提供好的专业人才。

2.jpg

(参会毕业生合影留念)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