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创业指导

生科学部创业展望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东方生科 时间:2020-12-24 作者:东方生科 浏览量:

本网讯(生科学部饶文竹)1121日,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让我院学生对于创业具有更多的热情,生科学部于九教北101召开了“创业展望”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学部主任喻夜兰老师演讲。

讲座开始,喻夜兰老师首先简介了我们学部所含专业,并介绍了一些专业对应的岗位。同时提出,在目前这个时代,大学生一抓一大把,大学生数量给现有的工作岗位带来了一定压力,创业就是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之一。讲座上,喻夜兰老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带动了现场气氛,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提出了自己对创业的计划以及疑惑,喻夜兰老师对此一一进行了点评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讲座主要是为了让大学生们,特别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起到导向作用,希望所有学生都能有所收获,在未来的日子里展现出属于他们的光彩。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