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工作研究

优秀人物学习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东方生科 时间:2020-12-24 作者:东方生科 浏览量:

本网讯(生科学部曲臻)2020年11月29日星期天,20级环境设计二班的以谷雨婷为首的小组在湖南农业大学东科院生科学部学生会办公室进行了采访优秀人物专题活动。

20环境设计二班的谷雨婷采访了一名大三的学长——郑健学长,他是20级环设二班的助班,同时也是日常事物管理中心的主任,该组对郑健学长的成长经历与学习经验进行了许多提问。

在此次采访中郑健学长曾回答到说他能成为这样一位优秀的榜样这也和他家庭的教育方式有着很大一部分的关系,学长提到他的母亲对于他的教育比较开明,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使他有了更多自我选择的机会,让他比别人更多一份思考。他的母亲会适当的帮助他处理一些事情,而不是全权包揽。正因此才有了如今优秀的学长。

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的采访时间,但是这样一位优秀的学长带给我们许多优秀经验,改善自己不足的方面,引导着我们朝着更优秀的方向奋斗。此次活动让大家明白能在学习和工作上同时做到很优秀时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与优秀人物的交流过程中不仅能增长大家的见识又可以吸取许多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