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学生组织

缅怀先烈专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东方生科 时间:2020-12-24 作者:东方生科 浏览量:

本网讯(生科学部饶文竹)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重阳节当天,18名学生在湖南长沙烈士公园内开展了缅怀先烈的专题活动。

一到达烈士公园,组宣委员给每位参与的学生配发提前购买好的菊花,然后集体列队依次在烈士纪念碑献花并默哀三分钟。紧接着班长发表了一段感人至深的讲话,其中提到的革命先烈们的艰苦经历让人印象深刻,比如黄继光奉命反击占领597.9高地。战斗中,两位战友阵亡,黄继光也身中了4枪而昏了过去。但机枪声把他惊醒,他顽强地爬到枪口旁边,用胸膛堵住了敌人的机枪眼,当场阵亡。听到这里,大家都深表感动。

这次活动虽然简短,但是能让大家能想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句话说的好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