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毕业生座谈

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东方生科 时间:2020-12-24 作者:东方生科 浏览量:

本网讯(生科学部饶文竹),2020年10月11日,17级风景园林一班在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教学楼开展就业经验的交流会,同时邀请曲臻老师与毕业生一起交流对就业的想法和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就业机会。

讲座开始,曲臻老师为大家介绍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搜索方式。接着,对学院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进行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着一定清醒的认识。接下来,曲臻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曲臻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曲臻老师提到同学们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如何选择用人单位,并针对这个问题提供相应的职业评价工作单,对评价职业的参考元素和评分标准进行详细的讲解说明。最后,对于就业前的准备工作,曲臻老师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同学们收获甚多。

讲座结束后,曲臻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本次讲座加强了我学部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对毕业后的就业规划更加清晰,对自己未来更有方向。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