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创业活动

创业想法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东方生科 时间:2020-12-24 作者:东方生科 浏览量:

本网讯(生科学部饶文竹)据调查资料得知,2019年中国CIER指数低于去年水平,显示就业竞争较为激烈,就业信心较低;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人数等数据都呈现同比下降趋势;与此同时,2019年裁员潮愈演愈烈。这是由于一方面,2019年大环境不景气,许多企业都减少了招聘的数量,开始进行不同规模的裁员,不少企业甚至倒闭;另一方面,高校毕业生等人数不断增加,适龄劳动力不断涌入就业市场。在2020年年初爆发的疫情,也导致2020年就业市场不景气,就业形势较为严峻。

针对这一现象,2020年10月16日,17级动医一班、动医二班在第九教学楼开展创业想法交流会。

在会上,学生们首先发表了自己对创业的看法以及创业的好处。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都是动物医学的学生,所以主持人所提问的问题都与专业相关的,比如我们自己创业开办一家养殖场,我们该做什么准备工作,该招录什么专业的同事进场等问题。同学们随着主持人的思路在认真思考问题。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收获了创业的相关知识又对自己的以后的创业之路进行了一次深度的思考。最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