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经管学部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工作评审会顺利举行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2-18 作者:东方经管 浏览量:

123.webp.jpg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拓宽知识面,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科学文化素养。部于12月15日晚七点半在九教北102举办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评审课题答辩会。本次课题答辩由陈雅萱同学主持。杜红梅教授、莫鸣教授、吴玉宇教授、肖化柱教授、盛晏教授作为本次答辩会评委出席本次活动,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答辩评审依据以及大致流程。随后开始项目阐述环节,在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的答辩人通过PPT展示小组项目,现场展示并讲解各自项目的研究背景意义、内容、调查过程、完成进度及阶段成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展望。在项目进行过程中,各团队通过问卷调查、采访和实地考察等方式展开调研,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理论,进一步完善项目的成果和报告。每当一个答辩人讲解完成后,现场的评委老师们都会根据各项目答辩人的现场展示和他们上交的项目材料,有针对性地对不同的研究项目进行提问,并就其回答给出具有参考价值的评价和建议,鼓励各项目负责人继续完善项目,丰富项目内容。一问一答的快速转换,展现了一场思辨界的激烈碰撞。最后由杜红梅教授做出总结,表达对新一次检收工作的进步与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给出了一些建议,也告诫大家”不能为了研究而研究“,希望大家更加专注于项目的研究。

此次活动对提高我部学生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视、提升我部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具有极大的示范意义。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