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华大基因创新班线上宣讲会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时间:2020-12-17 作者:植保院 浏览量:

12月15日晚,学院为指导生信专业同学申报华大基因创新班,特邀请华大学院王林鹏老师、华大研究院顾颖老师、学生代表吴锦鸿举办了华大基因第十三届创新班宣讲会。本次宣讲采取了线上宣讲形式,植物保护学院18级生信专业全体同学大一、大二有兴趣的生信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屏幕截图 2020-12-15 222220.png

(王林鹏老师介绍华大旗下部门)

王林鹏老师同学们介绍了华大旗下部门及所取得的成就,现了华大集团无限潜力顾颖老师则向同学们介绍了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的科研概况和研究院五大研究所及其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两位老师的宣讲使同学们对华大基因和华大研究院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华大基因创新班的积极性。

屏幕截图 2020-12-15 191835.png

顾颖老师介绍五大研究所

学生代表吴锦鸿从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同学们介绍了华大研究院,也表达了他对同学们加入的期待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发表自己的疑问。主持人和老师也对同学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宣讲增进了同学们对华大基因的了解,针对性地指导了同学们如何提高申请创新班的成功性,也促进了植物保护学院与华大集团的合作,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