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经管学部成功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2-15 作者:东方经管 浏览量:

556.jpg

11月6日,经管学部在第九教学楼北201多媒体教室成功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学部副主任贺际强主讲,毕业班辅导员沈慧出席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贺际强毕业生安全问题包括校园安全和网络安全、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宿舍安全文化建设、就业工作及毕业生在毕业前面临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强调了毕业学分、毕业论文、人事档案、报到证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及时和老师沟通,顺利完成学业。在互动交流中,贺际强对学生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签约流程再次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积极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国家西部建设,到基层单位建功立业,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经管人。

本次毕业生大会为2021届毕业生解答了毕业前面临的许多问题与困扰,让同学们知晓了毕业时应注意的事项,有助于大家对各项毕业工作时间节点的准确把握。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