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经管学部成功举办考研指导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2-14 作者:东方经管 浏览量:

9999999.jpg

为了让学生全面了解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积极开展备考研究生复习,为考研成功奠定坚实基础,9月10日下午,经管学部邀请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纯阳教授为学生们举办了一场考研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在第九教学楼北301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部副主任贺际强、辅导员沈慧及各学年各班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纯阳教授结合自己的长期工作经验和最新国家考研政策,通过对近几年商学院录取研究生数据的分析,从个人提升需要等方面向学生们讲述了为什么要考研,鼓励学生们积极报考。紧接着,刘纯阳教授对如何进行报名、复试、调剂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并从如何选择学校和导师上给学生们提出了指导建议。

本次讲座有效地解决了学部学生在考研备考过程中的疑惑,有助于学生们更深入、更客观地了解考研的全过程。为考研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坚定了学生们考研的信心。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