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经管学部召开2020年基层就业分享交流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2-14 作者:东方经管 浏览量:

1111111.jpg

10月6日晚,经管学部在第九教学楼南104多媒体教室召开2020年基层就业分享交流会(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场),特邀嘉宾是2016级工商专业欧露校友,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学部就业专干张慰卫主持会议。

欧露校友毕业后志愿服务于湘西保靖,她详细解读了基层就业相关政策和地方人才引进政策,并从学习、工作、生活中分享了自己基层就业的经验。在谈及自己工作体会时,欧露说“基层工作很繁琐”,但正是繁琐的工作让自己“在这几个月中收获颇丰”,她建议学弟学妹们做好“顶层设计”,认清自我,做好规划;同时也要端正心态,多给自己“正能量”。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基层就业有了更感性、更清晰地认识。学部将会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为党和国家基层人才战略的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