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就业指导

经管学部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2-14 作者:东方经管 浏览量:

4446666.webp.jpg

为帮助同学们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知识,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变“被动就业”为“主动择业”,赢在职场起跑线上,成为抢手的职场新人,增强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11月25日晚上,经管学部在九教学楼204多媒体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张慰卫、周贵萍、熊晨、杨圆圆及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除此之外还有经管学部各级参赛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经管学部团总支、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干事刘俊。

大赛初始,主持人介绍参赛嘉宾以及此次比赛的意义,紧接着,参赛同学以在三分钟内使用PPT演讲形式,现场陈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比赛规则,按照顺序进行比赛19级国贸一班闫静欣,目标在于新媒体行业,并对未来发展有着四个阶段的规划,目标清晰,计划完善。20级工商二班张萌,针对所学专业向在企业中成为一个有所作为的高层管理人员的方向,制定相关计划并重视自我监控。最后,随着大赛的最后一位参赛选手陈述完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圆满结束。经过一轮的比拼和工作人员的统计分数,18级国贸一班唐祺琰19级国贸一班闫静欣19级会计三班邓捷20级会计一班李沁蓉20级会计三班刘雅琪5名同学成功进入复赛。

此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尽早明确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知识与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的重要性,增强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的开展,同学们能够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有所规划,能够拥有一个满意的职业生涯。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