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工作会议

经管学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安排工作布置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2-13 作者:东方经管 浏览量:

6月1日,经管学部在第九教学楼南104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安排工作布置会。学部全体辅导员和教务老师参加了会议。就业专干张慰卫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毕业生辅导员张慰卫、周贵萍分别汇报了所带专业就业工作完成的情况。学部副主任贺际强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毕业离校工作做了精心安排细致部署,特别是就业签约流程、离校手续办理、派遣征时间节点安排、毕业生户口迁移说明、毕业生档案投递地址的填报和查询、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说明等都一一进行了讲解和布置贺际强求每一位辅导员和教务老师熟悉毕业生离校的工作流程,第一时间解惑答疑引导毕业生顺利办理好各项事宜,以免毕业生离校时手忙脚乱。学部教学主任张燕就毕业生的实习考核材料和教学安排等问题作了详细安排和解释,要求毕业生辅导员叮嘱同学们及时认真完成各项任务,避免影响顺利毕业。

此次会议学部明确了就业目标、理清了离校各项安排和相应手续,有效的促进了学各项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