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工作会议

经管学部举办2020年考研复试与调剂线上指导交流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2-11 作者:东方经管 浏览量: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考研学生的影响,帮助其明确方向、了解资讯、掌握技巧,从容应对考研复试与调剂,2月27日晚,学部面向2016级考研学生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线上指导交流会。学部主任文春晖、副主任贺际强出席,会议由2016级年级辅导员张慰卫主持。
会议伊始,学部副主任贺际强对考研录取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解析,并叮嘱同学们密切关注、及时了解国家线、相关院校资讯,切实做好复试或调剂准备。
学部主任文春晖在总结中希望同学们根据分数找准自身定位,密切关注研招网及相关院校动态,认真做好复试准备;在分数不理想的情况下,可考虑往西部地区调剂,获取学习机会后可再考虑读博深造;注意信息安全,谨防诈骗。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将继续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学部学子实现考研梦想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