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齐创公考宣讲会

来源:湘农食科院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12-07 作者:食科院 浏览量:

122日下午,由景艺学院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主办的公务员培训讲座于14103顺利召开。两院部分大三大四学生及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江雄伟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

图片 1.png

活动开始前,我院工作人员为每位到场学生分发了齐创公考的公务员考试真题礼包。图片 2.png

江先生主要讲了五个方面的内容:当前内卷化的就业形势;公务员的地位和作用;当下公务员考试的形势;公务员考试的主要内容。其中尤其强调公务员考试的主要内容,这也是同学们最想了解的部分之一。除了对申论与行测两个大方面进行解析外,本次宣讲还对部分真题进行了现场讲解,其中部分例题颇具趣味,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 3.png

总的来说,疫情过后同学们应该有一个更加贴合自身的谋划,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理清了当下困难的就业趋势,介绍了公考的主要内容,为迷茫的同学指明了一条新的道路,也为有考公意向的同学坚定信心。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可以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做出一番自己的成绩。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