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2月3日长沙矿冶研究院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0-12-03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长沙矿冶院经过50多年的改革与发展,目前已逐渐形成并确立矿产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研究(科研、设计工程)、新材料的开发与生产两大主营业务体系,拥有矿产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研究、新材料开发与生产、民爆器材研发三大业务板块。

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面,拥有采矿、选矿、冶金、材料四大主体专业,从建院以来一直是国家资源综合利用类科技项目的主要承担单位,在复杂多金属共生伴生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攻关、贫红铁矿选矿技术攻关、大洋多金属结核综合利用等科技项目中发挥了中坚作用,共获科技成果900余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占25%,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和领先水平的占40%,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励的占40%,已被生产和设计采用的有75%,申请授权专利200多项。

在形成的技术优势和特色中,选矿专业尤为突出,业已形成系统的、配套齐全的试验研究体系,具有强有力的综合攻关能力和工程化能力,奠定了我院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如我院将多金属共生资源开发利用的采矿、选矿和冶金技术成功运用到包头白云鄂博、攀西、广西大厂、甘肃金川等国内著名的多金属共生资源基地,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获得全国十大科技成果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冶金科技进步特等奖等多项奖励;针对贫磁、赤铁矿研发的“弱磁—强磁—阴离子反浮选”工艺技术和配套的SHP湿式强磁选设备与RA系列阴离子反浮选药剂在鞍山地区成功工业运用,使这类矿石的选矿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该技术已被选矿界公认为处理红铁矿的经典流程,极大地推动了我国铁矿选矿技术的发展。“十五”期间,面对我国钢铁工业新一轮快速发展,铁矿资源紧缺,精矿品质差,行业整体效益未能实现最大化的现状,我院在国内率先提出“提铁降杂”的学术思想和技术路线,研究开发了相应的成套技术、装备与药剂,并在鞍钢弓长岭、齐大山、调军台等几大选矿厂实施应用,不仅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而且获得显著综合经济效益,成果先后获得冶金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在全行业掀起了“提铁降杂”技术改造的浪潮,为我国2000年以来钢铁行业的进步和良好的经济效益及国家经济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近两年,我院集中力量开展复杂难处理铁矿高效利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将占国内已探明储量约1/3以上的“呆矿”资源转化成为了可高效利用的资源,并为低成

二、招聘岗位

电子商务专员 6000-8000元

岗位描述:
平台运维、平台推广、客户资源管理。

行政助理(管培生计划) 5000-6000元

岗位要求:
1、掌握业务接待流程,能与客户、检测员较好沟通,做好业务接待;
2、定期清理样品、整理并归库;
3、承担出纳等相关工作,协助做好行政办公等其他与岗位相关工作。

其他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冶金或行政管理类专业;双一流高校。
2、熟练掌握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具备基本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及中文速记能力,文笔好,思路清晰;
3、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学习意识;
4、有亲和力、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判断、语言表达能力;
5、了解基本财务知识。

三、联系方式

长沙市麓山南路966号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